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网信办主任梁建忠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春到草原》中拉开帷幕。 

   

  三句半《精准扶贫政策好》、快板《精准扶贫》展现了我旗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令人耳目一新。 

   

   

  集体朗诵《拥抱家乡》 

   

  朗诵《我爱祖国妈妈》 

   

  手语歌《感谢》 

     

  竹笛演奏《塔塔尔族舞曲》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场专场演出的主题为“筑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孩子们的艺术才华和自我风采得到了尽情展现,充分展示了我旗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801182641.jpg

【土文画】萨拉齐的老街道——大西街过去是啥样?

街道,是一座城镇的脉络,更是一座城镇人文历史和时代发展的历史印记。古老的街道、悠久的建筑都会讲故事,因为它们将一个古镇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