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土右旗站首页>我们的节日> 详细内容
土右旗农林街社区开展“爱在重阳”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15-10-28
来源:
yuanchuang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期而至,为了丰富老年人生活,让广大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同时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土右旗农林街社区组织了30多名老同志,开展了“爱在重阳”健步走活动。

  10月21日上午9:00,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叔叔阿姨们排着队,浩浩荡荡的从警卫室北侧路口出发,个个精神抖擞,轻松自如地踏步向前,他们边走边欣赏着农大校园内的自然美景。道路两旁到处都是金黄色的树叶,秋风一吹,沙沙作响,置身其中,仿佛走在了画中一般。社区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照相服务,老人们纷纷要求与这美景合影留念。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大家便到达了终点站。好多下了课的大学生们都驻足观看,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了长寿面、长寿桃等纪念品,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对身体不便外出的15户老人,社区工作人员将长寿面、长寿桃和节日祝福送至家中,并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房屋、擦玻璃。

  通过开展老年健步走活动,让老年人用健康时尚的方式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重阳节,活跃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倡导老人们要经常走出家门、走向长寿。

  

编辑:杜 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