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授牌暨土右旗旅游商品餐饮中心营销推介会隆重举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8月8日上午,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授牌暨土右旗旅游商品餐饮中心营销推介会在美岱召景区隆重举行。包头市旅发委主任傅民、副主任赵晓雷、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旗政协主席史灵芝、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光出席活动。旗文广旅游局、旗文旅公司主要领导及全旗各乡镇、部门负责人、呼包鄂地区旅行社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土右旗旅游商品餐饮中心和全旗各景区景点营销推介会,营销推介会结束后进行了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授牌开业剪彩仪式。 

  

 

  

   

旗政府副旗长冯桂莎、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光、旅游专家杨存栋共同按动抖音挑战赛启动球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义、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共同为“中国青少年安全教育美岱召训练基地”进行了揭牌 

  

   

  

市旅发委主任傅民为“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进行了授牌

  

  

  全体领导为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和土右旅游商品餐饮中心进行剪彩  

  

  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全体领导实地参观了包头市旅游商品集散中心。 

  

  

  

  今年以来,土右旗率先在自治区启动了旅游景区一体化运营,成立了敕勒川文旅公司对全旗景区进行统筹管理,聘请了专业运营团队入驻,实施了景区一体化建设、管理、营销,统筹推出了“二十个一”的运营体系,起到了良好示范效应。下一步,我旗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种类,扩大经营规模,延长产业链条,丰富旅游业态,全面展示和宣传土右旗文化旅游优势资源,打造形成内蒙古中西部旅游商品集散中心,全力推进土右旗全域旅游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