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三抓”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土右旗双龙镇

  新年将至,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双龙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加强对食品市场监管。

  抓宣传。该镇制作宣传横幅悬挂于镇、村醒目处,把关口进行前移,并同商贩业主、大型超市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抓重点。双龙镇针对元旦节食品市场消费特点,对糖类食品、肉制品、豆制品、烟酒饮料等节日消费较为集中的商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抓具体。双龙镇逐一检查镇内小作坊、平价超市等生产经营单位食品经营主体资格的合法性、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的合法有效性和是否经营“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以及是否有正规的进货渠道等,做到事无巨细,严防问题食品流入市场。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