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免费发放奶粉,关爱幼儿成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土右旗双龙镇

  “这奶粉真不错,拿回去给孩子多补充点营养,真是太感谢了。”拿到政府免费发放奶粉的村民喜笑颜开。近日,双龙镇妇联在全镇范围内,为全镇0-3岁的婴幼儿免费发放“旗帜”牌幼儿奶粉。

  此次免费发放活动,主要是为贫困家庭婴幼儿送去温暖,带去希望,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帮助幼儿健康成长。同时,对这些婴幼儿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建立个人档案,方便以后重点跟踪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将为全镇269名适龄婴幼儿发放奶粉,目前269罐奶粉已全部发出。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