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四措并举”,打好“农家乐”这张牌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01-07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今年,沟门镇政府将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多措并举,让“农家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掷地有声。

  一是加强相关职能部门的服务管理。相关部门应该上门加强服务,既要简化手续,同时还要监督检查,要全方位为“农家乐”健康发展服务,保驾护航,营造一个令人放心的卫生、安全环境。

  二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西湾等村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建成旅游专用道路3.5公里。建成10座冲水厕所,安装太阳能路灯80盏。

  三是深入发掘,树立好品牌。今年,沟门镇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农家乐,依托绿色生态、林果品牌的优势,构建“富民农家乐、产业农家乐、创意农家乐、文化农家乐、智慧农家乐”等不同形式的农家乐主体。

  四是提升服务品质。在强化自身特色的同时,还要抓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要对从业人员加强旅游知识、规范服务以及本地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培训,切实提高“农家乐“的文化品位和服务档次。

责任编辑:李 瞳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