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措施确保第九届中国金杏节暨三娘子旅游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确保土右旗第九届中国金杏节暨三娘子旅游文化节期间的饮食安全工作,旗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全力做好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我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成立了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对文化节期间餐饮服务监管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  

  二是强化重点监管环节,实行全程动态监管。我局对文化节期间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对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的采购查验、索证索票记录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储藏保管的卫生条件和加工操作食品安全状况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予以记录,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于存在问题特别严重的、不予整改的或者整改后仍难以保障食品安全的,取消其餐饮接待资格,并依法查处,坚决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是在文化节期间,执法人员将加强巡查指导、全程监督,对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处理工作,为活动期间饮食安全保驾护航兰少博)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