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萨托所征费任务创历年最高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1-1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今年,萨托公路交通征费稽查所在旗交通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征费任务大幅度上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截止2016年11月8日,通行费收入达到303万元,创萨托所历年来征费任务最高记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40万的 126 %,相比去年同期通行费收入增长95万元,增长率31%。 

  今年萨托所以“保安全、保畅通、保征费”为工作目标,全体征费人员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不断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推动交通征费工作的开展。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综合素质。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上级一系列文件精神及要求,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职工不断转变观念适应当前形势,促进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相继完善了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征费纪律等多项制度,使职工办事有章可循,有令则行,彻底转变了职工“慵、懒、散、慢”的工作态度,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采取征费任务与绩效工资挂钩、解决车辆绕行、堵漏增收等有效措施,加大征费力度,为全年征费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规范文明服务,树立窗口形象。组织职工开展仪容仪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等内容的岗位技能培训,使文明服务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树立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同时,对收费票亭进行了美化亮化,完善收费设施,努力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整洁的行车环境。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