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根据包头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精神,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的沉痛教训。11月29日开始,交通局抽调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分别对旗公路管理段、旗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萨托收费所、国通出租汽车公司、浮桥经营单位及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和深入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查看各单位“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制订各类应急预案,节日值班及领导带班情况,安全生产例会执行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及各类安全宣传情况。 

  检查组对查找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各单位举一反三,建立并落实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保障措施,加强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同时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力求不留死角,坚决做到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提高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让“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成为大家的共识。确保全旗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李瑞强)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