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出租车经营环境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8-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经营管理,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文明窗口形象,近日,土右旗交通运输局开展规范出租车市场整顿行动,重点对出租车车容车貌、仪容仪表、持证上岗、经营行为、按规定摆放服务监督卡、有无从业资格证、上岗证、张贴悬挂违规标志等方面严格检查,确保城区交通秩序井然,出租市场规范运营。

  今年是土右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在迎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前,要求各出租汽车公司根据出租汽车行业工作的特点,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对驾驶员应当符合的条件开展自查自纠,对达不到条件的驾驶员严禁从事客运经营,确保创城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杨洋)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