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大西街道路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从土右旗住建局获悉,截至目前,大东大西街已完成供热管线沟槽开挖12801平方米,供热管线安装7232.8米,砌筑检查井115座,人行道及硬化铺装13470平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85%。

  

 

  大东、大西街道路主路全线贯通已近一个月,虽然主路已实现通车,但土右旗住建局没有丝毫懈怠,又紧锣密鼓地组织参建各方实施了道路两侧供热管线铺设以及人行道铺装等附属工程。由于道路两侧管网复杂、来往车辆行人多,且新增天然气、弱电、自来水等管线纵横交错,给施工带来极大的不便。针对更为复杂的施工环境,土右旗住建局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要求施工队伍严格按照规范文明施工,扎实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施工方拆除了道路两侧原有高围挡,更换为可视度更好的低围挡,将道路全线围挡以20米为单位统一进行固定安装,既不影响主路车辆通行,同时还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为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施工方还在道路主要节点设立了警示牌以及安全提示标语,同时派专人对现场车辆进行疏导及管理,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全部工程预计将在9月下旬全面竣工。(何培烨)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