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果园路道路改造工程是2017年土右旗城建重点工程之一,工程改造范围南起振华大街、北至阿勒坦大街,道路全长1670米,工程总投资约2100万元。工程于5月1日正式开工,8月1日主路全线贯通投入使用。

  

 

  果园路主路通车后,旗住建局紧锣密鼓组织实施了道路附属工程施工,截至目前,道路标识标线施划、标志牌安装、人行道铺装及路灯、信号灯安装等工作已全部完成。共完成人行道铺装968平米,安装路灯82基,立式信号灯3组。除信号灯正在进行调试外,其余设施设备均已能正常使用。

  

  果园路是贯通萨拉齐新旧城区的主要路段,此次道路改造工程合理划分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彻底告别了果园路多年来机非混行、车辆拥堵、影响交通秩序的状况,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改善了城区居民出行环境、切实有效提升了该路段交通安全系数。这条宽阔、美丽的文明和谐之路也极大提升了我旗城市形象,为我旗文明城市创建再添新亮点。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