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城管及时维护更新隔离栏 确保安全出行有保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

  为保障城区道路中央隔离栏整洁完好,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景观品位,保障居民安全出行。近日,土右旗城管大队结合果园路道路改造工程,新增设道路中央隔离护栏1272米,同时进一步细化完善道路中央隔离栏管理常态化机制,加强道路中央隔离栏等交通设施日常维护和管理。

  

 

  一是密切配合,及时处理。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及时协调处理查处撞损、破坏道路中央隔离栏行为。

  

  二是加强巡查,排除隐患。在做好护栏日常管理维护工作的同时,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增加巡查人员、扩大巡查范围,发现破损及时更换,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三是专人负责,形成长效。定人、定岗、定责对道路中央隔离栏进行定期清洗,指定2名具有驾驶资格和操作经验的城管队员开展定期清洗工作。对于日常巡查发现的护栏损坏现象,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更换,截至目前为止,新增设隔离栏1800米、更换损坏隔离栏9处、防撞桶5个,确保了城区护栏完好无损。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