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联合执法查处“黑校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旗校车安全管理,消除校车安全隐患,保障开学季学生安全,土右旗交通运输局联合土右旗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全旗校车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加大对“黑校车”接送学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近日,联合执法组在将军尧镇附近,将正在接送学生的一辆无正规手续客车查获。经查,该车未办理校车相关手续,属违法运营“黑校车”。目前,联合执法组已依法将车辆暂扣,并将根据法律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下一步,土右旗交通局将继续加强校车安全检查工作,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真正把学校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校车安全。(杨洋)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