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拉网式排查“地条钢”专项行动紧急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17日,土右旗召开拉网式排查“地条钢”专项行动紧急会议。会议由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代玉龙主持,旗清理取缔“地条钢”产能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旗经信局副局长王鑫传达了全市“地条钢”排查工作情况及我旗现阶段“地条钢”排查进展情况。旗经信局局长、清理取缔“地条钢”产能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君宣读了《土默特右旗建立取缔“地条钢”产能长效机制工作方案》。

  

  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清理取缔“地条钢”产能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代玉龙要求各乡镇、部门、管委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全覆盖细致排查,始终保持“地条钢”产能零容忍,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取缔“地条钢”产能工作的各项任务,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地条钢”产能。

  

  同时,要加强日常监管,将取缔“地条钢”产能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结合工作方案,建立好工作台账,按时上报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对所有排查的企业要有影像资料,对熔炼设备要详细记录,确保排查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始终保持“地条钢”产能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张磊)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