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门镇开展接送学生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按照旗政府关于《开展接送学生车辆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沟门镇联合执法中队对所辖阿勒坦小学、板申气小学和敕勒川包商小学三所学校周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集中整治,整治时间从5月起至10月底,确保学生安全出门,平安回家。 

  一、规范接送学生车辆。辖区内学校统一使用证件齐全、手续完备、车况良好的专用校车,并办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险、驾乘员人员险和承运人责任险。对违规车辆接送学生的行为联合交管部门予以制止。 

  二、规范接送驾驶人员。在日常安全排查中,重点留意校车驾驶人员,如发现驾驶人员形迹可疑,立即通知交管部门联合执法。 

  三、深入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组织专人深入到辖区内每一所学校,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对全体师生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不坐超员车、货车、拖拉机和非法营运车,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