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交通事故多发土右 土右旗交通局开展紧急救援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1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7月15日起,持续大暴雨袭击土右旗,枣沟公路、马留公路、新生公路等多处路段先后出现严重塌方和山体滑坡险情,土右旗交通局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道路抢险。同时,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管理预案,应急救援队、公路段、路政队按照统一安排部署,依据各自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一是组织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公路养护中心人员,积极调用装载机等大型机器进行道路抢险工作,及时完成对路面上的塌方落石清理任务,共动用装载车5台、翻斗车10台,清理土石方7000多方,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二是积极组织现场路政、养护技术人员对山体周边安保设施再次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预防出现二次塌方造成人员伤亡。三是目前仍处于暴雨高发期,交通局安排路政人员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同时,在道路两旁设置“注意落石”等警示标志,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