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交通局采取有效举措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据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第12期水情通报,黄河出现2018年第二号洪水,7月23日7时24分,兰州洪峰流量达到3490立方米/秒,海波湾水库12时以2200立方米/秒泄洪。未来几天,我市上游巴彦淖尔地区于22-26日将再次迎来一次强降雨,土右旗黄河流量将持续增加。

  为切实做好土右旗境内汛期水上安全工作,保证船舶营运安全。7月23日,旗交通局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严禁在洪峰期行驶船舶的要求及自治区海事处和市海事处的相关工作部署,立即启动水上交通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境内所有浮桥停止营运,进一步加强值班巡查,定时不定时监测黄河流量,视情况随时做好浮桥拆除工作,确保土右旗境内汛期水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