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土右旗站首页>阳光路上> 详细内容
党是太阳我是花——东胜街小学开展“两学一做”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6-07-04
来源:
土右文明网

  

  浓浓的绿意在东胜街小学的校园中弥漫,深深的祝福在东胜街小学师生们的心中荡漾。在这个绚丽多姿、热情奔放的七月,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东胜街小学隆重开展了“党是太阳我是花”两学一做庆七一系列活动。

东胜街小学隆重开展了“党是太阳我是花”两学一做庆七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板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共祝党的生日,表彰优秀党员。全体党员教职工在组织委员周晓燕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新老党员开展了一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言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到了党的神圣,让全体党员坚定了入党信念--始终不渝地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师生开展“童心向党歌嘹亮”活动。少先大队动员和组织全校师生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红歌”,《春天的故事》、舞蹈《梦想》、诗朗诵《读论语  树新风》等节目把活动推向高潮。全校师生共祝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全校师生表达了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通过活动,孩子们明白今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必须锲而不舍,勇往直前,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东胜街小学隆重开展了“党是太阳我是花”两学一做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周杏桃老师的歌曲把对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老师们也放开歌喉,纵情高唱,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唱出精气神,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师生全面参与,措施到位,切实的加深了师生对党的认识和热爱。更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立志要加倍努力的工作、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东胜街小学  刘金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