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土右旗站首页>阳光路上>阳光路上列表> 详细内容
土右旗百余贫困留守学生受助
发表时间:
2016-06-24
来源:
包头晚报

  

  近日,土右旗多家爱心企业与爱心组织携手,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共为贫困学生送去价值两万余元的财物。

  4月7日,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土右旗海子乡中心小学的84名学生送上价值1万多元的校服和一台价值3000元的净水器。这是土右旗文明办落实志愿者助力“五个一千”工程的具体活动之一。据悉,此次活动前,土右旗文明办曾进行调查摸底,发现海子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几乎都是留守儿童且家庭比较贫困,无钱购买校服。土右旗文明办就此与敕勒川爱心公益协会联系,搭建互助平台,为每名学生送去了春、夏、秋三件套校服,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5次,帮扶人数达450人。

  4月9日,一家爱心企业与土右旗义工联合会携手举办了捐资助学活动,来自土右旗的20名学生每人收到捐款500元,爱心企业还与土右旗义工联合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下一步将继续捐资助学活动。同时,该企业还为土右义工联合会“一路有我·成长相伴”项目捐款1000元。(记者 李宁宁 通讯员 李立政 何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