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参加土右旗2017年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录制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月10日晚,“童唱敕勒歌·共筑教育兴”——土右旗2017年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在九峰影院隆重举行。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土右旗唯一一所校外教育机构,所选送的节目形式多样、编排精彩,整场晚会添上了炫丽的一笔。

 

  青少年活动中心选送了舞蹈、诵读、表演唱等五个节目亮相少儿春晚,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舞蹈《金鸡闹春》集热情、动感、欢乐于一身,以欢快的舞步,在喜悦热闹的气氛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儿童歌舞《快乐成长》,表达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努力追梦、放飞自我的生活态度。蒙古舞《小鸿雁》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中以优雅灵动的舞姿,感动台下的观众。诵读《国学》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余音绕梁,给现场观众带去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舞蹈《飞翔的梦》表达了孩子们放飞梦想的喜悦与欢庆新年的幸福,为土右旗2017年少儿春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整场晚会红火热闹,中心百余名学员载歌载舞,舞出了欢腾、舞出了喜悦,一举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快乐歌唱,热情舞蹈,激情颂扬,童唱敕勒歌、共筑教育兴,共同谱写着盛世敕勒川的华美篇章。供稿: 张国栋)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