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励志暖学子 齐心协力播希望——土右旗政务中心走进二十四顷地中心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10日,旗政务中心主任白刚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审批科长走进二十四顷地中心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旗教育局、团委、学校负责人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共为60名小学生捐助了爱心书包,每个书包里放置了铅笔、钢笔、作业本、笔记本、笔袋等学习用品,价值5200多元。受捐助学生都是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的小学生。

  资助仪式上,旗政务中心主任白刚同志作了讲话,希望他们能够在生活和学习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勤奋学习、战胜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生代表发言,决心一定刻苦学习,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最后学校校长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向全体同学发起了《从一件小事做起》的倡议。

  (土右旗政务中心)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