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民一中第四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启动仪式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14日下午,土右民一中操场阳光明媚、激情四射。我校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赛拉开帷幕。

  

    

  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刘校长宣布启动仪式开始!黄校长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运动员、裁判员入场,操场上的热情被瞬间点燃。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七、八年级队友进行了揭幕赛。队友们一上场就展开激烈角逐,场外观战的同学们不时报以喝彩与呐喊声。

  

 

  本次“校长杯”校园足球赛将持续开展近两月之久,是队员们锻炼足球技能、积累经验、加强交流的绝佳机会。

  (土右旗民一中闫玮玲)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