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专业开展“小创意 大环保”为主题的综合材料趣味手工课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0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倡导环保节约,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思维能力,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专业于5月6日至5月7日开展了“小创意 大环保”为主题的综合材料趣味手工课。

 

  课堂上,在美术教师闫琪的启发与指导下,学员们对手中的废旧物品有了新的认识,围绕着环保创意人物的主题进展开了学习与创作。学员们将生活中的废旧物品整理分类,有的用灯泡来表现人的鼻子,有的数据线代替人的头发,有的用耳机刻画出人的眼睛,有的则用纽扣代表人的眼睛。小学员们充分发挥了奇思妙想和无限创意,各种废旧的物品通过小学员们一双双小巧的手,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人物形象展现在我们眼前。

 

  此次课程的开展:一方面要让各位学员懂得环保的重要性,做到节俭节约,爱护环境。另一方面也充分的发散了学生的思维,让孩子们脑洞大开的同时更体验到节约也充满趣味。(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 闫琪)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