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活动中心书画专业开展“巧手言爱·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孝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引导学员感受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母亲、体谅母亲、回报母亲,充分发挥书画专业学员的动手实操优势,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动手创造能力。青少年活动中心书画专业于5月13日—1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各个班级的精心准备下如期展开,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高年龄段素描班召开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低年龄段的班级利用手工纸、废旧物品等环保材料为母亲设计一张贺卡或者创意手工作为“母亲节”送给母亲的礼物。通过形式多样的表现形式,使学生们认真思考和深刻感悟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感受亲情的无私。

  通过参与活动,让学员懂得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养育之恩,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和道德准则。课堂引导同学们由“感恩母亲”到“常存感恩之心”思想意识的转变,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和学习,把爱延伸到社会,去感恩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高岭梅)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