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放飞理想——东胜街小学毕业课程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了引导毕业生回忆六年来与同学、老师和母校相处的美好生活,激发他们珍惜同学间的友情,感谢老师和母校的培育之恩,让孩子们懂得心怀感恩、学会感恩。5月23日下午,东胜街小学“感恩母校,放飞理想”六年级毕业课程如期举行。

  大会共分为学生感言、科任老师寄语、校长寄语、学生宣誓、放飞理想几个环节。动员会严肃而活泼,诗朗诵《感恩有你》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发言,说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和对母校的留恋。任课老师的发言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献上鲜花感谢老师们六年的培育之恩。会上,刘广义校长对孩子们谆谆教诲: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习惯,珍惜时间,树立学习目标,鼓足干劲考出理想成绩,做一个对自己负责,为母校争光的人。最后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写在留言卡上,寄托了孩子们美好的梦想。最后,孩子们进行毕业宣誓:怀着远大的理想,鼓起昂扬的斗志,……勤奋苦读,讲究方法,努力奋斗……坚定的话语,铿锵的声音,传达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

  这次毕业课程,学生们平静了心态,提高了信心,充满了对过去时光的留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六年磨一剑”,希望孩子们不忘母校的嘱托、不忘同学间的真挚情感,张开理想的翅膀,追逐那更广阔的蓝天。(东胜街小学  刘金彩)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