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蒲公英 70年赞辉煌”走进板申气小学公益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丰富我旗青少年儿童校外生活,让孩子们在艺术活动中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学习氛围,充分发挥青少年活动中心德育阵地与公益性职能的作用,同时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系列活动之“圆梦蒲公英 70年赞辉煌”走进板申气小学公益活动,中心教师和板申气的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下午。

  此次活动包括公益演出、特色课堂两部分。演出现场,中心教师与板申气的教师同台献艺,共同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中心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带来的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等节目,赢得了板申气小学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在特色课堂中,中心教师生动有趣的声乐、舞蹈、器乐和美术课让孩子们兴奋不已,热情高涨。声乐教师从发声训练、节奏训练、演唱等不同角度,为孩子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声乐课,把美好的音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田;舞蹈教师为孩子们教授了筷子舞,舞蹈动作优美活泼、简单易学,孩子们挥舞着筷子,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美术教师为孩子们准备了纸盘、刮刮画等美术用具,亲手指导孩子们绘制了纸盘的表情、荷花等作品;还有抑扬顿挫的小主持课,婉转动听的电子琴课等。中心教师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欢乐和谐的教学氛围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感受到了艺术教育的魅力。

  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公益性原则,本着服务青少年的宗旨,始终致力于把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带到更多的孩子身边,使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得到了提高。苏越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