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沙淖中心校附属幼儿园隆重庆祝“六一”儿童节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六月是花的海洋,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六月是童年的梦想。近日,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两所附属幼儿园举行以“欢度六一”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近100多名孩子和150多名家长欢聚一堂,共庆2017年国际六一儿童节。

  文艺演出在赵明园长的热情洋溢致辞中拉开了帷幕, 来自明沙淖和葫芦头两所幼儿园的23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汇演中,舞蹈《魅力明沙》、《我真棒》、《go go go》节奏明快、活泼可爱;亲子表演的《宝宝快快成长》、《彩虹的约定》;还有诉说了孩子们心声的《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们的节日》,场面热烈、温馨和谐;还有教师与家长的互动形式多样的游戏,幽默风趣,风采尽现。一阵阵动听的歌声,一个个优美的舞蹈,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孩子的独特个性,给了每位孩子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使庆“六一”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土右旗教育局特约通讯员 贾亮)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