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小学的少先队员参与“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各项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土右旗回民小学在2017年“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少先队员进行“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签名寄语。

  土右旗回民小学少先队参与2017年六一儿童节网上线下签名寄语活动,副校长段俊丽亲自指导。

 

  本次活动受了校领导和各位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学校少先队大队精心组织队员积极参与,通过网上和线下书写精彩留言寄语,加强互动交流,引导少先队员认真学习美德少年事迹,积极参加思想道德实践活动,身体力行心向党、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增强道德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争当美德少年,做有道德的人。

  土右旗回民小学中队辅导员郝继英老师组织召开”学习雷锋,争当美德少年“签名寄语主题中队会 

    

  同时,学校结合签名寄语,继续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思想道德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少先队员参与日行一善、志愿服务有我在等活动,大力推进美德少年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引导少先队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土右旗回民小学少先队员在学校、家中”日行一善“,争当美德少年。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