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小学举行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为了积极响应这一活动和号召,深入实行“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动员广大师生参与节能降耗为重点,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的精神。6月14日上午,回民小学举行“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节能宣传周暨“工业低碳发展”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由段俊丽副校长主持。小学部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经历,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广大师生做节能减排的倡导者。要增强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环保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带动周围的亲友建立健康、文明、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做节能减排的实践者。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的点滴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保持环境整洁有序。

  最后段俊丽副校长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此次校园“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活动将由“手抄报比赛”、“征文比赛”、 “红领巾广播站节能宣讲”等一系列活动组成,旨在让全体师生强化“节能低碳”意识,鼓励小学生在校园内争当“绿色小使者”,通过参与宣传、亲身体验、示范带动等方式,使节约能源成为青少年的生活习惯和自觉行动。(段俊丽)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