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中小学生文艺汇演圆满完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实全旗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广大土右学子个性全面发展,充分活跃学校的艺术人文氛围,6月15日,由土右旗教育局主办,青少活动中心承办的土右旗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中小学生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分为镇内小学组、镇内中学组、乡村小学组A、B组、公办幼儿园组和民办幼儿园组六场演出,受到了全旗各幼儿园、中小学的高度重视。共有120个节目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展演。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灵动优美的古典舞、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和热情奔放的蒙古舞等舞蹈演出;有悠扬婉转的钢琴弹奏、气势磅礴的管乐合奏和高亢奔放的马头琴齐奏等器乐演奏;有美妙动听的独唱和宛如天籁的合唱等声乐表演;有激情昂扬的朗诵、寓意深刻的情景剧和发人深思的舞台剧等语言类节目。每一个节目的精彩亮相都能给台下观众带去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台上尽情表演,台下掌声雷动,好不热闹。

  青少年活动中心作为土右旗唯一一所综合性校外教育活动场所,多次承办此类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心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与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前来观看的家长和孩子奉献的一场视觉盛宴。(张国栋)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