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三届少儿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三届少儿卡拉OK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来自小歌手专业的学员在舞台上各展风采,为广大家长、学员奉上了一场少儿歌曲的饕餮盛宴。

  本届少儿卡拉OK大赛分为小学A组、小学B组、幼儿组和初中组四个组别,共有235名小歌手专业学员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51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总决赛在一曲充满童真的歌曲《我的童年》中拉开帷幕,51名选手精心打扮,依次登台,表现出了超高的水平。经过中心专业教师的公平公正和专业规范的点评,最终按组别分别评出金奖9名、银奖18名、铜奖24名,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中心搭建了一个展示办学成果的平台,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身素质的宽广舞台,丰富了学员的课余生活,实现了每一个孩子的艺术梦想。(张国栋)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