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沙淖中心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强化师生禁毒意识,6月26日上午,土右旗明沙淖中心校结合学校实际,围绕2017年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内涵的禁毒宣传系列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黑板报、广播站、校讯通、微信平台等阵地,宣传禁毒口号、禁毒知识以及相关宣传活动预告等。其次,各班还召开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班会中,学生深入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由来,更让学生认识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危害。很多同学无不感慨道:“这东西太可怕了,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在此基础上,学校还通过微信群发出了“告家长的一封信”。

  明沙淖中心校开展禁毒宣传其主旨是:让广大师生深深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从我做起,让自己做起,成为一名活的宣传栏,把学到的禁毒知识介绍给家人和朋友,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土右旗教育特约通讯员 贾亮)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