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活动中心器乐专业举办2017年上半年专场汇报演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6月25日下午,青少年活动中心器乐中心举办了班级汇报演出。器乐中心全体学员纷纷走上舞台,为观众们演奏了许多经典曲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本次班级汇报,各专业认真准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电子琴专业把中外电子琴名曲《喷泉》、《小白船》、《一个师傅仨徒弟》等耳熟能详的乐曲搬上了舞台重新演绎,别有一番风采;古筝专业的学员为大家演奏的《荷塘月色》、《茉莉花》、《菊花台》、《青花瓷》、《沧海一声笑》等经典歌曲,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二胡专业的小学员们演奏的《我们多么幸福》、《小星星》为大家呈现了民族乐器的魅力,令人心旷神怡;钢琴专业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保卫黄河》、《塔兰泰拉舞曲》、《小奏鸣曲》20之一、《布列舞曲》等节奏欢快,让人陶醉其中;竹笛和葫芦丝专业的同学们也为我们带来了《天路》、《友谊地久天长》、《大海啊故乡》、《阿瓦人民唱新歌》、《粉刷匠》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本次班级汇报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样既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也增加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中心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发挥特长,锻炼自身素质,尽情展示自我。(杨聪)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