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民政局开展国庆、中秋“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2日,土右旗民政局深入“456”工作法包联的小韩营、陆合庄、刘家营和繁峙营4个村对24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传统节日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走访慰问过程中,包联干部与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及目前脱贫致富过程中存在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脱贫信心,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脱贫致富。此次走访慰问,共为包联贫困户送去月饼等近2200元的慰问品。(钟茹)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