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红十字会开展送医送药进乡村活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6日,土右旗红十字会联合美岱召卫生院在美岱召镇波罗营村举行急救义诊送药活动。

 

  现场,卫生院的医生携带诊疗器械,对波罗营村上年纪的老人们集中进行医疗义诊活动,让行动不便的村民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家级医疗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为村民们讲解卫生健康、疾病预防知识,发放居民健康常识、救护知识手册100余册,应急救护包50余包,献血常识传单100多份和带有红十字标识的围裙100余件,并配发价值3000元常用药品,还为贫困户赠送了棉衣5件,绒衣5件。

 

  通过开展活动,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了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健康知识。(王宇翔)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