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扶贫办副主任杜杰调研沟门镇扶贫攻坚工作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3月29日,包头市扶贫办副主任杜杰一行,在土右旗扶贫办主任刘占晓的陪同下,调研沟门镇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杜杰重点听取了沟门镇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杜杰肯定了沟门镇扶贫工作,并就下一步扶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杜杰实地调研了沟门镇板申气村绿禾合作社生产基地,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规模、饲草料加工和生猪、奶牛养殖等情况,对合作社发展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并希望合作社继续发挥龙头作用,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二人台.jpg

黄河两岸二人台

黄河浩荡,沿着山西河曲和内蒙古准格尔旗呼啸而过,两岸鸡犬相闻,甚或可以嗅到隔岸飘来的炊米之香。在这晋北蒙南的偏僻一隅,那些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