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发展家庭服务业 促进就业扶贫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5月24日上午,萨拉齐镇磐安门广场,一顶顶标有“就业土右”的红色帐篷比肩而立,一颗颗写有“家服促脱贫”的飘空气球惹人注目,土右旗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扶贫推进展示会暨家庭服务业劳务对接专场招聘活动,在人头攒动、咨询声起伏中隆重召开。

  此次土右旗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扶贫推进展示会暨家庭服务业劳务对接专场招聘活动,是由市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中心、土右旗就业服务局联合,以“展示家服风采、推动劳务对接、促进就业扶贫”为活动主题,主要目的就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市、旗党委、政府的要求,打好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解决广大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全力推进就业创业精准脱贫。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全市的就业扶贫基地劳务对接活动和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刘磊
0

相关报道

美岱召6.jpg

有关美岱召的故事,你知道几个?

美岱召是一处明代建筑,原称大板升城,占地面积四万多平方米,现存明代建筑250多间,素有藏传佛教塞外弘法源头的美誉。 元朝灭亡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