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军尧中心校开学工作记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2-2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老师您好,您的假期余额已严重不足,请您携带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身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一声诏令,将军尧中心校全体教职员工汇聚一起,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 

  

  一、安全篇 

  1.开学初,学校校委会成员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更换了食堂部分暖气片;更换了锅炉房配电箱老旧线路,为教职工安全保驾护航。

 

  2.为了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整改学校学生乘坐合租车现象,将军尧中心校附属幼儿园购置四辆校车,校车服务范围辐射将军尧镇所有村落,负责接送幼儿园及小学学生上下学,自此,将军尧镇率先于其他乡镇,成为首个拥有校车的地方。同时也为学生的乘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生活篇 

  为能够在开学第一天,学生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住上温暖的宿舍,我校食堂、宿舍及班主任老师们,积极筹备,精心准备,保证了开学学生的生活质量,提供了更人性化的服务。

 

  三、教学篇 

  将军尧中心校开学“七个一”打响了开学的第一炮。晨读中,学生激情饱满;教学中,老师信心满怀;操场上,国歌庄严回荡;班会中,规矩树方圆。

 

  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撸起袖子加油干。新的一年,在将小师生精细化的管理及运营模式下,谋求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影响,以特色求发展,走高效而优质的强校之路。(将军尧镇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霍天舒
0

相关报道

1111496101_14047239952651n.jpg

土右旗沟门旅游文化节启幕

大雁滩景区坐落于土右旗沟门镇境内,紧邻呼包高速公路和110国道,占地面积约1500亩,包括百草园、养殖观赏园和采摘园三个专区,提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