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一站式服务 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咨询初审 

  

  旗学生资助中心创新工作方式,缩短工作流程,助学贷款实现一站式办理,让贫困学生办理贷款更加快速、便捷。 

  

  

  贷款复审 

  

  扫描签合同 

   

  为了更好的服务贷款学生和家长,资助中心根据办贷流程提前设立了资格审核组、档案组和综合组,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采取一站式办贷服务,让群众用最少的时间,一次性办理所有手续。贷款学生首先通过审核组审核贷款资料的完整性、统一性和真实性,确认无误后进行资料扫描、上传、网上签合同程序。合同签订结束后,档案组随即就审核通过学生资料进行逐一整理、归档、统计。最后,由综合组现场指导贷款学生实名加入贷款学生QQ群,做好学生问卷调查并详细指导学生还款事宜。一站式办贷服务,大大缩短了办贷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办贷学生及家长,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档案整理  

  问卷调查 

  

  指导还款 

   

  截至8月17日,全旗累计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300余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62人次,其中首贷学生134  人,续贷学生328人。 

     
责任编辑:任婧榕
0

相关报道

10.jpg

敕勒川旅游文化节敕勒川口才专场演出精彩上演啦!你家娃登台了吗?

7月30日晚,土右旗第十一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敕勒川口才专业培训中心专场演出在萨拉齐生态公园精彩上演,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