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环保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 助推经济跨越发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今年以来,土右旗环保局瞄准中央和自治区、包头市一系列环境保护政策机遇,紧盯国家和自治区、包头市投资导向政策,准确把握上级资金投向,采取及时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了各级各类环保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力度,取得明显的成效。

 

截止目前,共争取到中央、自治区级、市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6个,资金1181.35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2%。其中:中央专项资金项目2个949.35万元(2017年京津冀及重点污染治理工程930万元、2016年中央大气无妨防治专项奖励资金19.35万元),自治区级专项资金项目2个11万元(2016年自治区重点流域重点地区环境治理以奖促治资金1万元、土右旗双龙镇一间房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10万元),市级专项资金项目2个221万元(神华神东萨拉齐电厂的脱硝装置改造项目166万元、市本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畜禽养殖项目55万元)。

 

这些重大项目分别在水、土壤、大气等污染防治方面具有代表性,项目的实施将大面积削减该旗氮氧化物的排放总量,将有利地促进全旗污染治理工作,全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