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规划局组织召开沟门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对接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近日,土右旗规划局与内蒙古敕勒川规划院就土右旗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进行第二次对接。内蒙古敕勒川规划院针对规划设计的总体思路及设计人员组织进行了汇报。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该项设计工作,规划院将设计团队分成总体规划组、项目策划组、标示系统设计组、近期包装改造实施组和展览馆布展组5个大组。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资料梳理,计划20天整理完成近期建设项目设计初步成果。

  

    对接会上,土右旗规划局局长乔志刚要求,要高度重视此项设计工作,认真组织现场调研,通过“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充分整合水涧沟门城乡统筹示范区现有资源,努力提升综合运营水平,促进该区域科学发展。

 

  2月5日,“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亮点写进中央一号文件,原文解释为“支持有条件的乡村建设以农民合作社为主要载体、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通过农业综合开发、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等渠道开展试点示范”。为抢抓政策机遇,在土右旗委、旗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土右旗沟门镇“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胡伟)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