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4个项目成功列入包头市2017年节能减排示范项目建设计划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

  2017年,土右旗土右旗发展和改革局紧盯上级节能减排相关政策,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申报包头市2017年节能减排示范项目。经过前期多方努力,嘉华铁路环保封闭工程、神华神东萨拉齐电厂露天煤场封闭项目、土右旗新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山格架(南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4个项目成功入选包头市2017年节能减排示范项目,获得节能减排示范资金支撑。

  

  这些项目的成功入选将极大的支撑和促进我旗的工业节能、生态环境改善,提升我旗节能水平和改善地方生态环境。(郗阳)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