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政府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1月1日,土右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赵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副书记董文清,党组成员康景峰、白云喜、李文浩、张一言、曲良建、吴常福、李锁、高锦明、王茂英、任永光参加学习会,政府副旗长谷淑珍应邀参加。

  

 

  赵辉指出,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报告思想性强、内涵丰富,是我党重要的思想指引和行动纲领。政府党组成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攻读全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体系的内涵和要义。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各党组成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努力提高政府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旗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赵辉强调,各党组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认真盘点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把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和实实在在的成果,为早日建成新型中等城市和打造包头市新的增长极贡献力量。(皇甫晓峰)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