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土右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05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3日下午,政协土右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在土右电力公司会议室召开。

   

 

  旗政协主席史灵芝,副主席赵光、刘少峰、杨特茂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7人,实到184人,符合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可以开会。

 

  会议由旗政协主席史灵芝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协土右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赵光关于政协土右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委员讨论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

 

  预备会前,政协土右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培训会召开。旗政协副主席刘少峰、杨特茂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旗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李三栋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旗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和《警钟》。

 

 

  旗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葛海龙就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及委员履职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