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旗“两会”精神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11日,旗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旗“两会”精神。常务副部长乔俊国主持会议。会上,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旗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打造包头市新增长极、建设新型中等城市的重要时期。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核心在于实干,关键在于落实。会议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团结奋斗、群策群力,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当好学习宣传旗“两会”精神的先锋,为土右旗建设呼包鄂区域宜居宜业的新型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时代赋予我们重任,人民寄予我们厚望。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记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重托,把学习贯彻旗“两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谋划、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土右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深情向往.jpg

土右旗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绚丽多彩

第十届敕勒川旅游文化节采取大型文艺表演和小型专场演出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联动、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相融合、城市旅游和乡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