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土地确权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日前,全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被自治区确定为试点旗县的土右旗已完成调查、核查,正在等待自治区验收。

 

  2014年,土右旗被自治区确定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试点旗县,截止到11月底,试点涉及土地确权的288个村、7.6万户农户的人员及地块权属信息已全部调查完成,共调查耕地面积157.3万亩。

 

  农村土地确权整县推进的旗县区包括达茂旗、固阳县、石拐区,其中达茂旗实测完成36个行政村,涉及农户17196户,实测面积1088750亩。第二轮的公示已完成2个行政村15个自然村。固阳县国土二调耕地面积达284万亩,共涉及8个镇,完成摸底调查农户数4.4万户。石拐区国土二调耕地面积6.3万亩,入户调查工作完成98%,一轮公示已完成87个村民小组,涉及农户0.51万户、耕地5.6万亩。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