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举办“不忘初心、谱写华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展”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6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6日上午,由中共土右旗委、土右旗人民政府主办,土右旗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旅游局、土右旗书画艺术协会和土右旗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谱写华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展暨迎新年、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土右旗文化馆三楼展厅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土右旗书画艺术协会秘书长贾振国介绍了画展筹备情况。

  

 

  土右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涛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并为旗书画艺术协会授牌。

  

 

  与会领导为“不忘初心、谱写华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展”开幕式剪彩。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收到参赛作品200多幅,主办方从中精选出123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紧扣十九大主题,热情讴歌时代精神,抒发对未来发展美好向往和坚定追求,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精彩纷呈,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粉画和剪纸等门类作品,都是我旗书画艺术界同仁今年创作的精品力作。他们从不同角度展示出新时代我们党初心如磐的壮志豪情和新时代的新风貌、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宣传和诠释了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和人民群众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意义起着重要作用。

  

 

  参加开幕式的全体领导共同参观了书画作品。(苗慧)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