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召开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现场推进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7日,土右旗组织召开了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现场推进会。土右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董文清出席了活动,旗民政局、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负责人,各乡镇(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敬老院院长参加了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将军尧镇、双龙镇、美岱召镇、苏波盖乡4所乡镇敬老院,详细了解了各敬老院在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旗民政局局长王永平就全旗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服务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旗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负责人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各乡镇(管委会)主要领导介绍了各自敬老院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董文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运营工作,保障入住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编密织牢安全防护网;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不发生因失职失责造成的安全事故;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对工作中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打好收尾攻坚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和统筹兼顾,使规范管理工作常态化;五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对现有农村敬老院进行提档升级工作实施方案,配套相关实施标准,切实做好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要充分运用电视台、广播电台、户外视频等媒体,做好安全知识宣传。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上一篇: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