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右旗紧急召开关于阻止山区洗煤采石违规采选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土右旗文明网

   

    12月29日,土右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强威主持召开土右旗紧急召开关于阻止山区洗煤采石违规采选工作部署会议,新型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锁、政府办、各乡镇、九管会及相关负责单位参加。

  

 

  各责任部门就所负责的安全生产工作片区相关企业的洗煤采石违规采选动向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对于已经有动工迹象的工厂,要立即责令停止,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杜绝企业在前山、后山煤炭采掘、洗选、石料采选、碎石加工的动作苗头,各单位要在节假日期间提前安排值班人员,随时监控各洗煤厂、碎石场、采石场的安全生产问题。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及时监督汇报节假日山区煤炭采石采掘动向,统一部署相关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天候监控,发现问题积极上报,严厉打击违规开采行为。

  

 

  会议强调,各负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暧昧态度,按照责任区的范围,履行自己的职责,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制止各洗煤厂、采石厂违规采掘动工行为。

  (张懿 马紫君)

责任编辑:武建飞
0

相关报道

乌兰牧骑.jpg

大地舞台上萌生的“红色嫩芽”

作为自治区为数不多的至今保留的农区乌兰牧骑,土右旗乌兰牧骑在47年风风雨雨中,历经数次兴衰仍初心不改。每一代乌兰牧骑队员都踏遍...